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华健全新构想北展个唱 安静吟唱贴身倾听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7日08:37
周华健
周华健

  本报讯 作为华语乐坛举办个人演唱会场次最高纪录的保持者,周华健目前正在筹划自己2010年全新的演唱会“花的拼图”。此次周华健“花的拼图”2010巡回演唱会首场定于9月3、4、5日在北展剧场上演。北京作为巡演的第一站,首次打响“室内场馆”及“旅行”概念。

  早在“花的拼图”巡演构想阶段,周华健就表示这次的演唱会想走“室内场馆”路线,因为自己对于音乐的理想一直是站在舞台上安安静静地唱歌给观众听,仿佛当初在民歌餐厅驻唱时一样,去演绎一首动人的情歌,和观众分享心底的一个个秘密。而北展剧场首排座位离舞台中心只有一米,即使是最后一排距离舞台也只有不到50米,所有座位均无视线死角,无论在哪个位置都能实现良好的欣赏效果及互动。这一切相当符合华健想操办一场清新、亲切、自然、纯朴个唱的理念。为何把北展剧场定为此次巡演的首站,周华健透露曾错过了一次北展演出的机缘,为此令他加剧了一定要在北展办个唱的想法。

  首演之后,华健将“走访”更多的他还未曾开过演唱会的二、三线城市。早在筹备时候,他就希望可以去到更多他没有去过的地方,借此巡演机会,通过他的音乐完整自己在中国版图上的“花的拼图”,以“边旅行边歌唱”的形式真正完成自己踏遍祖国大陆每一寸山河的心愿。出道以来一直以实力吸引歌迷的周华健其歌迷的年龄跨度超广,几乎是男女老少通吃。尽管今夏北京的演出市场格外火热,各大歌手的演出宣传铺天盖地。相比之下,周华健此次“花的拼图”北京首站的演出几乎是“无声”开票。7月2日,当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第二天周杰伦的“超时代”个唱之际,周华健“花的拼图”北京场次票房在无预先宣传的情况下仅用4个小时就突破了总票房的三分之一,令人叹服。

  目前,周华健正在台湾专心筹备演唱会,其中也包括为“花的拼图”专门量身打造的同名主题歌曲,将在下月北京开唱前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