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杰克逊新专辑《迈克尔》12月15日办首发视听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16:55

  2010年12月10日,北京 -- 就在“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新专辑《迈克尔/MICHAEL》即将发行之际,一场视听盛会将于12月15日下周三晚上,在北京大学举行。

  “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的中国首发视听会”由中国最大的歌迷组织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主办,索尼音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奖品支持。

  12月15日晚上19:30,视听会将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南配殿举办。该活动完全免费,除了聆听整张杰克逊的新专辑外,歌迷们还可以在大屏幕上观看杰克逊最后一支本人拍摄的音乐录影《让爱重生》(One More Chance)和新专辑首发单曲《握住我的手》(Hold My Hand)的绚丽拼盘式全新录影。

  此外,在网络上引发怀旧热潮的《老男孩》团队也将莅临现场和歌迷们交流。

  当然,现场还有丰富的奖品可供歌迷抽取,包括五张美国版全新专辑、30张官方限量海报和DVD豪华套装《影像典藏/VISION》等等。

  歌迷还可在现场以最低价格预购《迈克尔》的中国引进版。这次新专辑的中国引进版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内地发行。将附送海报和抽奖卡贴,歌迷有机会抽取全球限量的两台迈克尔主题的特制版iPad。

  天王遗作,隽永留存。又是时候让歌迷聚集一起,聆听他遗留给世界的礼物,分享他音乐带给我们的感动。12月15日晚,不见不散。

  迈克尔•杰克逊全新专辑《迈克尔》中国首发视听会

  时间:2010年12月15日 周三 晚19:30

  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南配殿

  (北京大学南配殿就在北京大学院内,图书馆南侧,五四路。乘车路线:地铁四号线北京大学东门下车;307, 320, 355, 365, 498, 681, 696, 697, 699, 717, 731, 601, 614, 626, 982,特4,特6,运通105,运通110,运通205在中关园下车,332, 333内环, 333外环, 394, 718, 608, 运通106, 运通114, 运通118,临线902在北京大学西门下车。)

  主办单位: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活动官网:www.mjjcn.com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