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叱咤公布十强名单 容祖儿何韵诗齐争女歌手(图)

何韵诗 张敬轩 王菀之
4/8

何韵诗 张敬轩 王菀之

2010年12月13日08:16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容祖儿感情和事业都春风得意,昨天她跟密友何韵诗一起打入“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最后十强,容祖儿还被何韵诗抽中上台拉票,不得不信缘,而被封为容“嫂”儿的容祖儿,诚实地默认了妈咪跟同性密友的关系,更呼吁传媒不要搞她的“家人”!

  昨天容祖儿、何韵诗、杨千嬅、方大同、Mr.、周柏豪、麦浚龙、王菀之、G.E.M.、农夫、吴雨霏、罗力威等歌手出席“叱咤乐搞乐坛大行动”记者会,大会在席上宣布“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女/组合”最后十强(详见附表),其中容祖儿与密友何韵诗双双入围竞逐女歌手奖项,争个你死我活。

  大会为搞气氛,安排歌手以搅珠方式抽对手上台拉票,一向打扮中性的何韵诗穿毛线裙现身,竟然巧合地抽中密友容祖儿上台,真是不得不信缘!而何韵诗不知道是否害羞,不敢说出容祖儿的名字,叫主持代为叫名字,主持马上搞怪说:“容‘嫂’儿!”取笑两人关系,令全场爆笑。

  跨界做心理辅导

  容祖儿大方走上台,指着何韵诗笑说:“哗!你为什么穿裙子?”何韵诗没好气答:“为什么这么嫌弃?”容祖儿还叫何韵诗用保鲜膜包住自己,扮回演唱会的泼水装,两人公然在台上打情骂俏,表现甜蜜,不过两人之后可能觉得成为全场焦点而大感尴尬,所以又突然避嫌,但合照时则大方地站在一起,也不时说悄悄话。

  容祖儿受访时对杂志指她的母有同性密友关月茵,现在“一家三口”同住,容祖儿坦白说:“阿茵话有狗仔队跟,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是我妈咪的朋友,认识了很多年,我跟妈咪说,见到狗仔队不要害怕、紧张,怕妈咪冲出马路,我要给她们做心理辅导,自己入行多年习惯被人跟,但搞到妈咪不开心。”

  “不想她们提心吊胆”

  问关月茵跟她的母亲是否同性密友?容祖儿默认说:“朋友不是男就女,如果大家硬要将守旧的标题安在她们的身上,我们是不介意,但千万不要骚扰到她们,自己这么辛苦工作,希望她们有安乐的生活,不想她们提心吊胆,希望大家明白,家人对我很重要,怎样写我没有关系,写妈咪我就生气。关月茵不是圈中人,不要追访她。(接纳她?)做朋友要互相帮助、照顾,相信这段友情好像家人和朋友那样相处下去。”容祖儿更主动澄清:“杂志说我叫她‘爸爸’,我妈咪就是我爸爸,妈咪一人分饰两个职位。我这么诚实地跟大家说,希望大家尊重我们意愿,保护我们。”

  罗力威爆冷入围感谢天

  容祖儿和密友何韵诗双双打入昨天宣布的“叱咤乐坛我最喜爱女歌手”十强,果然有缘! 两女将与杨千嬅、谢安琪、蔡卓妍、G.E.M.等竞逐女歌手奖,男歌手则由陈奕迅、方大同、古巨基、李克勤及张敬轩等争夺,而亚视“星光家族”的罗力威也爆冷入围。组合十强方面,包括有Twins、Mr.、苏打绿、农夫等厉害组合,也不乏多个新进组合。

  获大批歌迷撑场的罗力威受访时承认还未出专辑,对入围十强又惊又喜:“只作为星光家族出过一支专辑,还是很新的新人!(觉得自己陪跑?)可以入围已经是鼓励和肯定,很多事情都来得太快,从比赛到开演唱会,这些都是天赐给我的!”

  杨千嬅昨天手持喜饼上台,由吴雨霏为她拉票,吴雨霏表示收到杨千嬅送的喜饼,更祝贺她幸福快乐,至于周柏豪则大说冷笑话,他问陈柏宇:“周柏豪的头是柏豪头,那陈柏宇的头叫什么头?”主持马上要求陈柏宇不要说出答案,以动作回答,但陈柏宇口快快地说:“柏宇头(拍乳头)!”令全场爆笑。

  吴浩康打拳下体中招入院

  没有机会进入“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最后十强的吴浩康(Deep),昨晚参加泰拳比赛,女友庄思敏和好友陈伟霆、郑希怡都出席为他打气,经过三个回合激烈拼斗后,吴浩康在10分钟内已被对手打败,以点数输掉,只获得亚军。

  现身为泰拳教练的吴浩康,被对手踢中下体,腿部上五寸下五寸都流血,比赛完后,众人一起吃晚饭安慰吴浩康,不过吴浩康回家休息时,觉得伤口越来越痛,感到不对劲,为求安心决定到医院检查伤势,之后他致电给女友,告知上五寸下五寸要缝针,但不用留医,吴浩康也在网志上留言,说自己“输了”,但就没有提及伤势,似乎不想粉丝担心。

  庄思敏心痛

  吴浩康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幸好脸部没有受伤,因为自己不断躲避,不至于变成猪头,不过最惨是‘弟弟’被对手踢中,还是很用力地踢,痛到我蹲在地上差不多半分钟,踢下体是犯规,我会上诉。(女友心痛?)之前她也反对我比赛,预了会被她骂,现在最伤的是上五寸下五寸。”庄思敏则心痛说:“看到对手踢他下体几下,面露痛苦,右脚上五寸下五寸被踢爆。”

  最后十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

  陈奕迅、李克勤、古巨基、方大同、张敬轩、周柏豪、陈柏宇、麦浚龙、周国贤、罗力威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

  容祖儿、杨千嬅、何韵诗、郑秀文、谢安琪、蔡卓妍、G.E.M.、吴雨霏、王菀之、薛凯琪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组合

  Twins、Mr.、RubberBand、农夫、艾粒、野仔、苏打绿、BIG FOUR、糖兄妹、C All Star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