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机场遭歌迷围堵 谈演唱会心情大靓秀亲和

1/6

2010年09月21日09:14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刚刚在台北代言某知名品牌并以美丽大使身份为有障碍儿童募捐善款的CoCo李玟,乘机回香港开始为自己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排练。而当CoCo乘车到达机场,就被早已等候多时的死忠歌迷堵死,其间更是有歌迷特地拿出与CoCo十年前的合影,用实物来证明对CoCo这十年来的支持与喜爱,而CoCo也是心情大好的与众歌迷亲密交流合影,并在有限时间内延时登机,尽量与现场歌迷多聊一会。  

  因当日到台北时CoCo在tiwwter和微博分别给歌迷留言:“谁要给我买好吃的?”虽是和歌迷俏皮的沟通,但是一众歌迷还是带来了CoCo最喜欢的食品。已忙碌一天通告,为赶飞机未来及吃饭的她品尝歌迷为她准备的美食还是非常开心,体恤歌迷苦心的CoCo李玟问及新加坡站的演唱会是否会去为她加油,没有想到众歌迷早已买下VIP票组团奔赴新加坡为偶像捧场,令CoCo感动不已。更有内地歌迷为此行程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办理护照、签证等繁琐事项,消费近3万元追偶像到新加坡,CoCo听后更是受宠若惊,虽然非常开心有死忠歌迷支持,但是她还是关心歌迷要量力而行,不想为歌迷造成负担。  

  目前CoCo李玟已经开始为新加坡演唱会合排,听闻歌迷为自己的付出,她更是表示自己要多努力,为自己的歌迷做模范。据悉CoCo李玟《East to West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不仅延续了前几场演唱会的整体构架,而且在曲目、舞蹈编排、服装造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调整,使得整体节奏更紧凑,重点更突出、造型更大胆漂亮,势必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豪华盛宴。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