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担任国际内衣设计比赛评审 莫文蔚心仪作品夺冠

《宝贝》第二版封面
1/6

《宝贝》第二版封面

2010年09月21日09:04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莫文蔚于前天出席了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内衣设计比赛,并担任重要的评审一职,其它的评审包括时装界最顶尖的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on,摄影师Rankin和超级名模 Helena等等,由他们共同去评审来自全世界的27所时装学院学生的作品。比赛最后,莫文蔚十分欣赏的一件内衣作品夺得了此次设计大赛的冠冠。赞赏之余,Karen莫文蔚还当场表示,希望能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身穿获奖作品进行表演。  

  此次Karen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都充满信心,因为这些都是来自全世界各地最顶尖的学院的代表作,所以评分的时候也很有压力,不过,当几位评判挑选最后入围的五件作品时,大家的品味也是相当接近,最后保加利亚选手的作品夺冠。Karen也表示这件衣服是她心目中的三甲之选,因为她的设计感十足,而且得奖的作品已经超越了内衣设计的范围,她更说道,希望能够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穿上这件内衣表演。主办单位也对此次Karen千里迢迢来到英国出席这次比赛表示非常的感谢,更当场表示,如果Karen愿意,一定会安排这件获奖作品给她用作演唱会服装,这是他们的荣幸。  

  再回英国 回忆求学时光

  曾经在英国读书多年的Karen,已经许久没有回到过英国,Karen很怀念这边的一切事物。尤其是伦敦的一些小巷里面曾经让她寻到宝的小店。而此次在伦敦逗留的几天刚好都是晴天,秋天刚至,看到每天晴朗的天气,都让她能保持愉快的好心情,很开心能在紧密的新碟宣传期中享受这些美丽的阳光。  

  推出新专辑《宝贝》第二版 抽奖送豪礼

  9月21日,莫文蔚将返港出席新碟发布会,她的新专辑《宝贝》也将推出第二版,除了加上三首广东歌曲之外,还会举行抽奖活动,豪气派送最新款手机及澳洲昆士兰机票,所以,喜欢Karen的歌迷朋友们此次除了能大饱耳福之外,更能有机会抽中大奖,实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