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赵传平安夜北京演唱会 > 2010赵传平安夜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赵传演唱会巨资打造“日出”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4日10:27

  2010年12月24日19点30分,台湾著名歌手赵传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本次演唱会虽然是赵传在内地开唱的二十周年纪念晚会,但也是赵传今后音乐里程的一个新开始,因此本场演唱会的舞台造型启用了“日出”的舞台设计。

  赵传出道二十多年,作为首个在内地开演唱会的台湾人,他也已经表演了“二十”年,可谓是流行乐坛名副其实的前辈。而2010北京赵传平安夜演唱会也一直被定位为他的“总结”演出。但是近日最终确定的舞台设计却透露了赵传真实的想法。

  赵传表示,这次的舞台设计最终确定的日期比较晚,前后也进行了好几次修改,但是他本人始终不满意。直到有一次在工作室和经纪人开会时,他看到了一张曾被淘汰的舞台设计图稿件。设计图特殊的日出造型立刻吸引了赵传的目光,经过进一步深入修改,赵传第一时间就决定选用这个寓意着“日出”的舞台造型。

  赵传说:“我非常喜欢这次的舞台造型,它就像是刚刚升起的太阳,照射出无数耀眼的光芒,好像是一轮刚刚升起的太阳,新的起点带给大家新的音乐感受。”赵传表示,这次平安夜的演唱会既是自己的“总结”演唱会,但同时也是象征新开始的“新生”演唱会。看来一直在音乐上寻找新突破的赵传已经开始为自己下一个辉煌的二十年做准备了。

  主办方透露,本场演唱会的造型比较特殊,对器材的要求也较以往严格,但为了尊重歌手本人及创作人员对演唱会的理念,同时也为了能够打造一场高水平的演唱会,这样的高成本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