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赵传“二十”岁办Party 演唱会上将表演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0:50

  赵传“二十”岁了,所以他想在北京办一个“生日Party”,所以他想在2010年12月24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和大家一起过圣诞节,所以他想为喜欢他的歌迷唱几首新歌。

  他是一个时代的传奇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这些歌词是60、70后耳熟能详的经典。这样的歌承载了一代人对生活最真实的感受,这样的歌也唱出了芸芸众生的平凡。而唱出这些心声的人就是赵传。

  赵传成名于一个所有演艺事业都属于俊男美女的年代,而那时的唱片销售保证就是从一张张面貌姣好的唱片封面开始,但是赵传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定律。他歌声中的魅力让人无法忽略,那魅力更是击败了“外貌”在歌迷心中的吸引力。也正是因为如此,赵传的歌迷中不仅包括了带着崇拜目光的女歌迷,更有大批男生为他的表演鼓掌加油。

  当问到赵传对于这次演唱会上将怎样演绎这些经典代表作时,赵传说:“我自己也不知道。在舞台上,我的很多表现都是随着现场的状况不断变化的,而现场不同的观众和反映都会给我不同的灵感。”

  看来要想知道赵传这次北京演唱会上会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出,恐怕也只能亲自到现场感受一番了。

  演唱会其实是一个大Party

  赵传说:“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其实是一个大Party。不仅仅是因为那天正好是平安夜,也因为那天我想庆祝自己‘二十’岁的生日。”二十年前,赵传有幸收到北京亚运会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了亚运筹款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拉开了他在内地演出的序幕。赵传表示,那样的经历对他来说非常有意义,从某种程度上说,那就好像是一次“新生”一样。

  赵传说:“我想要每一个参加这个Party的人都能够很开心的来听我唱歌,让我为你们的留下一个特别的圣诞节记忆,尽情释放你们的热情,尽情的为我鼓掌尖叫。”

  演唱会上表演新歌

  自从与老东家合约期满以后,很多人一直在问赵传一个相同的问题:什么时候出新专辑?赵传表示,其实前一段时间他已经在台北首先发行了一张包含三首新歌的CD,而这次的北京演唱会上,他将演唱部分新歌,让北京的歌迷朋友先听为快。

  谈到新歌的创作工作,赵传表示他希望未来的新专辑能够让大家看到自己在音乐风格上的转变,他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更成熟。在今后的创作中,他一方面会继续保持自己原有的特色,另一方面也会积极吸收更多新的元素融入自己的创作。赵传说自己现在做音乐已经不仅仅是为了做出什么成绩,而是希望自己的音乐在情感上能够带给更多的人一种共鸣。

  当记者询问这些新歌的曲风和在演唱会上的安排时,赵传说:“我想保持它们的神秘感,所以现在还不能够透露,但是一定会让当天晚上到场的歌迷朋友大呼过瘾。我会让大家感受到一个不太一样的赵传,而大家也能够从这些新歌中发现我今后的创作风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