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传北京演唱会票房火爆 低价票一抢而空

2009年08月25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赵传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12日在工体馆上演,离演唱会还有20天左右,歌迷们都抓紧最后时间抢票。从开票至今,门票销售量一路高涨,对于销售量能够如此火爆,此次演唱会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的负责人则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传哥的歌曲都太经典、太有魅力了,我们不怕没有人来看,反而怕出现06年北展演唱会那种一票难求的状况,使得晚来的歌迷错过这场精彩的演出”。

  首站天津取佳绩

  5月16日,赵传在天津体育馆举办了全国巡演的首场演出,演出当天,“大馆”座无虚席。如今的赵传,少了几分年少的痴狂,多了几分柔情,当天的赵传,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带动场内一万多名观众,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热情的歌迷差点没把“大馆”顶棚掀翻。对于天津演唱会,不论是舞美、音响还是赵传的音乐,天津歌迷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这是一场完美的演出,赵传的音乐是纯粹的,是能够给人心灵以慰藉的。据悉,北京演唱会的舞台、灯光、音响、服装等各方面都将投重金打造,势必给歌迷们带来一场带劲的视听盛宴。

  北京票房创新高

  昨日,记者从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处获悉,目前180、280、380这三档门票已经全部售空,很多歌迷都是购买了演唱会的套票,准备全家总动员,一起到现场去感受这个摇滚“老男人”的魅力。据了解,来购票的歌迷不仅有北京的,很多周边城市的歌迷也纷纷通过电话或网络订购了门票。如此看来,赵传北京演唱会又将刷新其票房记录。

  另外,主办方还告诉记者,收集6个北青报“赵传北京演唱会报广优惠角”,购票可享95折的优惠活动仍在继续中,据悉这是赵传为了感谢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喜爱与追随,跟主办方特别策划的一项活动。

  “传歌传唱”2009赵传北京演唱会

  时间:2009年9月12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票价:1280、880、680、580、380、280、180

  订票电话:400-810-1887、010-84085551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