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格莱美音乐奖,53届格莱美,2011格莱美音乐奖,格莱美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期待获格莱美 称最大对手是Drake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5日08:32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即将过去的2010年对于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来说可谓空前成功,不过这位年仅16岁的当红艺人并不满足于当前取得的成绩,他正集中精力准备让2011年更上一层楼。

  “我2011年的目标是获得格莱美奖”,Bieber说。今年Bieber获得了将于2011年举行的格莱美奖的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他的专辑《My World 2.0》还获得了最佳流行类专辑奖的提名,不过他深知自己面临着强劲的对手。在被问到他在格莱美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Bieber说是Drake--与他同样来自加拿大的新晋艺人,在今年发行了成绩不俗的首张专辑《Thank Me Later》。有意思的是,Drake在最近被问及类似问题时,他的答案是Bieber。“我想对于像我和Justin这样的人来说,入围那个单元标志着我们是新生代艺人,我们都是从网上发展起来的,对我来说我很想看看他到底会怎样,他是在YouTube上走红的而我是在MySpace上。”(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1190粉丝

关注

董文dw

216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