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欢助阵毛阿敏首体个唱 将合唱《爱之无奈》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0年12月16日01:46
  晨报讯(记者 王琳)毛阿敏即将于本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记者昨天从主办方处获悉,刘欢将作为嘉宾前来助阵。

  记者昨天从演唱会主办方获悉,毛阿敏当晚不仅会演唱《同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绿叶对根的情意》、《思念》、《渴望》等经典老歌,翻唱曲目更是带来不少惊喜。包括麦当娜的《Like a Virgin》、莎拉·布莱曼的《Time To Say Goodbye》、日本电视连续剧《血疑》的主题曲《感谢你》、邓丽君的《一封情书》以及梅艳芳的《亲密爱人》等歌曲。此外,这场演唱会的嘉宾是刘欢,他将为此专程从美国赶回北京,因身体原因阔别首都舞台长达两年的刘欢,除了独唱环节,两人将合唱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插曲《爱之无奈》。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