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个唱将经典一网打尽 刘欢回国助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6日05:55
刘欢为毛阿敏首次个唱助阵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临近毛阿敏北京演唱会,这位有着无数好歌的歌坛大姐大的演唱曲目越来越引起歌迷的关注。昨天,演唱会主办方华唱兄弟公布了将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毛阿敏个唱的演出曲目以及嘉宾名单,《同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等众多经典歌曲几乎一网打尽。

  从公布的曲目来看,毛阿敏从艺二十多年来的经典歌曲尽在其中。其中既有《同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绿叶对根的情谊》、《思念》等经典老歌,也有《渴望》、《篱笆墙的影子》、《编辑部故事》以及日本电视连续剧《血疑》等经典影视插曲,此外她还将翻唱莎拉布莱曼的《TIME TO SAY GOODBYE》、邓丽君的《一封情书》、梅艳芳的《亲密爱人》等歌曲。

  此外,此次演唱会的惟一特邀嘉宾为歌手刘欢,刘欢由于身体的原因已有两年的时间未参加正式的演出活动了,他将于12月下旬专程从美国回国,为毛阿敏首次个唱助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