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明年暂别乐坛 将前往欧洲或北美进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6日02:44
尚雯婕表示:“造型是一块很好的敲门砖。公司给我做过统计,在造型改变后,外界对我的关注度增加了200%,甚至300%。”

  早报讯 出道4年,内地歌手尚雯婕借由近年来造型上的突破成功吸引眼球,但她近来忽然宣布要暂别乐坛。尚雯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专辑《全球风靡-FashionIcon》将是自己发行的最后一张国语流行音乐唱片,明年将前往欧洲或者北美进修1-2个月学习音乐制作以及创作,未来将更多地尝试跨界的流行文化。

  尚雯婕表示自己也经过了4年出道以来的不断学习,才最终想清楚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我已经厌倦了为市场去唱歌,我希望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标签,让人一听这个音乐就知道是尚雯婕的,就像李宗盛、PINK一样。”

  据悉,这张国语流行专辑的写真书和精装版共计1000套,将全部赠送给客户。

  作者:李懿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