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拿五虎明年再开唱 谭咏麟被指b字身形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6日05:59
温拿五虎明年再开唱

  信报讯 温拿乐队大年初二将在红馆举行《温拿38大跃进演唱会》,日前,“五虎”一身军人打扮乘坐吉普车进场,进行了升旗仪式。谭咏麟称,一身军服代表温拿团队精神,就像童子军般为歌迷服务。

  演唱会开票,温拿五虎均表示,已欠下一身票债。谭咏麟说:“这次要公开、公平、公正,就算fans club都要出去排队买票,亲友也要自己去买。”还有人笑指谭咏麟身形发胖,侧面看,被取笑为“b”字身形,谭咏麟并不担心,他表示:“b字身形很快会消失。”

  至于演唱曲目,谭咏麟透露,一般演唱会只有国语和粤语歌,他们就有多语歌,包括德语、法语、泰语、韩语和英语。(刘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刘珲VIP

29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0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