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谭咏麟解小东加盟“城市有爱”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16:38
解小东、罗大佑、张惠妹、谭咏麟
解小东、罗大佑、张惠妹、谭咏麟

  即将于12月1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经典演唱会”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此次演唱会由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目前演唱会的整体设计已经初露端倪,整场演出将呈现微缩版的武汉城市发展风貌,令老武汉的古朴悠然、新武汉的繁华现代尽收观众眼底。

  呈现微缩版武汉风貌

  此次“城市有爱”演唱会的主要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仅仅只着重音乐方面的环节设计,而是对于整体的节目策划作了周全的安排,小到一张老武汉街头巷尾都会出现的竹床,大到新武汉地标的呈现。主办方希望通过这场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带领观众们乘坐时光机回顾一座城市的发展历程。而作为演唱会中的重要环节----音乐,从80年代的熟悉旋律,到今天的潮流声音,从活泼的动画片歌曲串烧,到经典影视剧金曲……好音乐将不停冲击观众的耳膜。主办方称:此次演唱会的整体设计,就是要适合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口味,希望更多的观众有机会走进体育馆,欣赏这场老少皆宜的精彩演唱会。

  穿越80年代掀怀旧热潮

  此次演唱会的全称为“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经典演唱会”,围绕着这个主题,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非常有代表性的表演嘉宾,包括80年代红遍内地港台的天王巨星、以及生于80年代在歌坛崭露头角的人气偶像。两代音乐人齐聚一堂,用属于不同年代的声音,共同展现他们对80年代的感悟。其中有80年代红遍华语地区的歌坛常青树罗大佑、苏芮,他们将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另外还有青春靓丽的80后组合,献唱经典动画片组曲,带领观众们共同拾起80后童年记忆。

  演唱会阵容豪华创纪录

  据悉,此次演出阵容除前文提到的罗大佑、苏芮等著名歌手外,还会有谭咏麟、张惠妹、解小东等来自两岸三地的著名歌手加盟演唱会。众多巨星齐聚武汉同一场演唱会中,是演出市场难得一见的盛况,更创下很多第一纪录。其中,苏芮、张惠妹两代流行天后将同台展歌技飙高音;罗大佑、谭咏麟两位歌坛教父级人物将为观众带来港台两地80年代流行金曲;演唱会负责人表示: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是我们的80年代,所以当年那些让我们记忆深刻且感动至今的经典歌曲都会在演出中以崭新形式呈现。希望借着歌声,让我们重回那个年代,感受当初的纯真和情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