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再度感动”中国巡演 17日天津首唱

来源:天津网
2010年12月05日10:28
谭咏麟“再度感动”中国巡演 17日天津首唱

  天津网12月5日讯 本月17日,歌坛常青树谭咏麟将现身天津,在天津体育馆举行自己的“再度感动”中国巡回演唱会首站演出。在今年年末的歌唱盛宴中,谭咏麟将携自己那些怀旧经典曲目和粉丝们一同点燃激情。

  上世纪80年代末,以谭咏麟为代表的香港流行音乐一举征服了内地万千歌迷,从十几岁的初中生到三四十岁的中年人,都成为他的粉丝。直到今天,谭校长的粉丝团仍然在不断扩大,堪称华语乐坛的一棵常青树,这次谭咏麟能来天津演出更是让不少歌迷心动不已。昨日,演唱会主办方在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然而昨天谭咏麟本人未能到场,但仍有不少粉丝团的成员来到会场为偶像造势助威。不少歌迷在得知谭咏麟要来天津举行演唱会后难掩兴奋心情,纷纷表示一定要亲临现场感受偶像的魅力。昨天谭咏麟本人未能到场,也引起了一些粉丝的关心,一位粉丝更是当场向主办方关心询问,谭校长号称不老长青,没能来发布会现场不会是身体不适吧。而主办方也向歌迷澄清,谭咏麟曾多次表示每天都在保持25岁心态,一定会为歌迷献上最好的演唱会,这次的缺席仅仅是因为工作原因,脱不开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