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胡夏录音用深情亮好嗓 制作人赞唱歌“有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09:53
胡夏时刻提醒自己,态度既认真又可爱_副本
胡夏时刻提醒自己,态度既认真又可爱_副本

胡夏用心琢磨每句歌词的涵义,力求捕捉更准确
胡夏用心琢磨每句歌词的涵义,力求捕捉更准确

胡夏在自己的歌词单上写下“有态度”_副本
胡夏在自己的歌词单上写下“有态度”_副本

制作人赞胡夏唱歌“有态度”_副本
制作人赞胡夏唱歌“有态度”_副本

  搜狐娱乐讯 近日,清泉王子胡夏的首张个人专辑《胡爱夏》在台北发行。作为第一张个人专辑,无论是胡夏自己还是整个华语歌坛都给予了很大的重视。而这张由台湾金牌团队与胡夏共同努力打造的全新专辑,温暖延续了胡夏抒情歌的主题,旋律悦耳且易记,首首都有成为金曲的潜质。而这张“男高音”专辑也将胡夏的“清泉嗓音”完美展现。

  胡夏虽然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懵懂的邻家大男孩,但是他对于情歌的演绎可是首屈一指。透过录音棚的玻璃窗,那“天然呆”的面孔上依旧让人感到那种不谙世事的纯洁,可是每当他唱起情歌的时候,便从内而外透着一种深情的力量。再加上他天生清泉般的嗓音,又为专辑中每首情歌大大加分。听胡夏唱歌,能感觉到一种穿透人心的力量。

  在整张专辑的制作录音过程中,制作人薛老师和美威老师的指导对于胡夏对音乐的掌握与诠释起到了尤为重要的作用。薛老师强调:一个歌手唱歌一定要有态度,每一个字都要用自己的态度来诠释,所以他要求胡夏哪怕是在独自录音棚里录歌,也要有表情有动作,将情绪融入歌曲之中。胡夏非常认可薛老师的建议,并在自己的歌词单上清楚地写下了“有态度”三个大字,时刻提醒自己,颇为可爱。与此同时,薛老师也表达了对胡夏的欣赏,他说:“胡夏的声音隐藏着态度,他像很多声音高亢的歌手一样拥有着优雅的声线,但是胡夏的声音却隐含着一种‘自我’,这种自我具有态度,是一种奇妙的魅力。胡夏的另一位音乐制作人美威老师也表示:“胡夏的声音辨识度很高,可以让人听后不忘。”

  《胡爱夏》中的每一首歌都融入了胡夏的深情与“态度”。制作人更是精益求精,对胡夏悉心地逐字逐句调情绪。 因此,这张不求最好只求更好的首张大碟一定具备了感动所有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