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夏民歌节演唱从容完美 齐豫杨澜为他齐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13
胡夏民歌节现场从容演唱堪称完美
胡夏民歌节现场从容演唱堪称完美

  近日,“清泉王子”胡夏在南宁国际民歌节出色完美地完成了演唱。一曲新版《藤缠树》唱出了别样韵味,流畅婉转的清泉嗓音完美地诠释了这支本地经典民歌。起初,在彩排过程中,胡夏称站在向往已久的梦想舞台之上十分紧张。但是,在正式晚会现场,这个九零后的大男孩却表现的从容自若。他展示出超越年龄的丰富舞台经验,将“紧张感”抛之脑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在华丽的舞台之上,胡夏身着一身纯白亮丽的白色西服,展现出王子般的非凡气质。这身由新锐设计师兰玉巨资打造的礼服,让胡夏完成了在自己家乡恢弘舞台之上的完美亮相。在炫美的舞台布景映衬下,胡夏显得庄重又不失纯粹,亮眼至极。胡夏一亮相,现场歌迷的尖叫声便不绝于耳,胡夏在本地的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不言而喻。据悉,还有特意从台湾赶来的歌迷前来力捧偶像,着实让人感动。站在舞台之上俯瞰台下,各式各样的耀眼灯牌,来自各个角落的镜头闪光,将台下变成了一片璀璨的星的海洋,围绕着胡夏这颗“未来之星”旋转。歌迷们的助威使得胡夏在台上的表现更为淡定自若。有着家乡人的大力支持,再加上胡夏本就脱俗的出色唱功,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堪称完美。

  胡夏之前曾听过齐秦齐豫二位老师在南宁民歌节演唱过的经典对唱版本《藤缠树》,为那美妙的无法比拟的歌声而感动。在后台,胡夏得知自己的偶像齐豫也来到此次民歌节,特地前去拜访。能在自己的家乡与欣赏的偶像相遇,胡夏感到万分荣幸。而齐豫对胡夏也是早有而闻,并被他清澈的嗓音所打动。见到胡夏之后,齐豫肯定地说:“你这小伙子不简单。”得到齐豫的称赞,胡夏非常受鼓舞。而在现场舞台,曾与胡夏做过《天下女人》节目的主持人杨澜与“清泉王子”再次相会。杨澜在与胡夏做过一期节目之后,对胡夏印象深刻,还特意为胡夏写了一篇文章。此次在胡夏的家乡南宁再聚,更加意义非凡。杨澜现场称“看好胡夏”,并为其加油助威。“清泉王子“此次回乡献唱可谓收获颇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