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花美男HIT5全新MV中韩联合打造 将挑战视觉极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6日14:40
HIT-5《Running》MV资料图
HIT-5《Running》MV资料图

  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全新EP主打歌《Running》整首歌曲都是以电音舞曲为主,MV中节奏有力的舞蹈,震撼视觉神经,特别是后段的舞蹈让人过目不忘,整齐划一充满动感。在服装道具方面,天浩盛世更是远赴韩国、日本等地挑选服装和道具,在这首MV中,HIT5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每一位成员的表现,跟刚刚出道的时候相比,俊朗的外表之下将男性美发挥的淋漓尽致,相当刺激眼球。

  音乐是由“80后”金牌唱作人刘佳包办了歌曲的词曲、编曲以及制作,宣称这首歌曲是HIT-5的转型之作,希望大家会看到HIT-5最内心的一面。服装则是由韩国当红偶像组合2PM的御用的服装造型及摄影团队,发型师则是作为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属造型师,有着“大小S御用造型师”美誉的小P老师,他可以称得上是明星界的造型师,造型界的明星。舞蹈则是韩国当红艺人御用排舞老师金振澈为首的舞蹈团队,导演是以韩国著名MV导演BOA亲哥哥为首的MV制作团队,都是在各自领域中呼风唤雨的人物,此次集合在HIT-5的全新EP中,从音乐、造型、舞蹈上都将呈现出一个脱胎换骨的HIT-5。尤其是部分成员的半裸出镜,令粉丝大呼过瘾之余更是为HIT5增添了不少的人气。

  舞技不凡的HIT-5在MV中出了大秀动感舞蹈之外,还加上LED视觉利用异形组合展现,期望藉由不同的层次营造现场的立体感,让人们更能身历其境地享受音乐与视觉的双重结合。展现了时尚帅气的现代元素,很是抢眼。这种全新的表演风格,将乐团的前卫音乐元素,混搭着流行偶像基因,颠覆创新了流行音乐市场中少见的乐团狂飙,结合精湛舞蹈之新型表演风格,完全不吝惜展现专属新世代实力美型男的魅力。以百变姿态呈现HIT-5段黄巍、郭子渝、杨帆、董玉峰、高宇各种不同风貌,将丰富的个性更全面地展现在歌迷面前,力图完美诠释HIT-5的超凡舞技和独特魅力。

  MV完整版将含有更出乎意料的、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在国内前所未有的超刺激风格场面。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