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若琳赶制首张国语EP 忙里偷闲考驾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6日15:01


  最近不停到内地宣传亚运歌曲《Everyone》的香港小天后江若琳,也马不停蹄在忙着筹备首张同名国语EP《江若琳》。公司除了几位香港大牌音乐人携手操刀外,还特意请来郭富城的御用舞蹈老师Sunny Wong来教江若琳跳舞,显然对她进军内地很重视。据悉,这张专辑即将于明年1月初上市。江若琳表示,这次推出国语音乐是为了答谢内地歌迷对于自己的支持,也再一次圆了自己的音乐梦,因为自己真的很喜欢唱歌。此外,她透露自己的新歌MV将有大家出乎意料的表现,敬请大家期待。

  忙于国语EP的录制,江若琳只能忙里偷闲准备考驾照的事情。江若琳表示自己生活中大大咧咧,常常被身边的朋友笑话“没头脑”,所以参加笔试之前,公司的同事都不相信她能通过,还为此打赌,说她估计考5次也通过不了。为了顺利通过笔试,江若琳牺牲掉睡眠时间熬夜背书。一番辛苦,自己顺利通过笔试,让大家跌掉眼镜。开心不已的江若琳也不忘提醒大家,考试只是一种手段,交通安全才是第一位的,建议女孩子不要穿高跟鞋开车,换穿平底鞋才更安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