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北京开个唱 刘欢助阵担任表演嘉宾(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17日00:56
  

  首席记者 谷子

  毛阿敏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华唱兄弟正式公布将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毛阿敏首次个人演唱会的演出曲目、特邀嘉宾及演唱会相关信息。从公布的曲目来看,毛阿敏从艺二十多年来的经典歌曲尽在其中:《同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绿叶对根的情谊》《天之大》《思念》,电影电视插曲《渴望》《篱笆墙的影子》《妹妹找哥泪花流》《诺言》《历史的天空》《投入的爱一次等》,还将翻唱莎拉布莱曼的《TIME TO SAY GOODBYE》,日本电视剧《血疑》主题曲《感谢你》、邓丽君的《一封情书》、梅艳芳的《亲密爱人》等歌曲。

  华唱兄弟公布了演唱会的唯一特邀嘉宾为著名歌手刘欢。据演唱会主办方华唱兄弟老板何京斌介绍:刘欢作为毛阿敏和他本人共同的朋友,将于12月下旬专程从美国回京为毛阿敏首次个人演唱会助阵。这也是刘欢因身体原因阔别首都舞台2年后的第一次正式登台演出,届时他将与毛阿敏共同演唱并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据介绍,刘欢作为演唱会的嘉宾早在开新闻发布会之前就已经确定,之所以现在才公布嘉宾主要是尊重毛阿敏的个人意见,她担心过早地公布嘉宾会让人感觉她利用朋友挣票房之嫌疑。所以直到演唱会票房即将告罄之时才同意对外公布。何京斌介绍说:毛阿敏北京演唱会开票以来票房异常火爆,七档票中的六档票已全部售完,现仅余一档票在售,预计三五天内票房告罄,这也将创下中国内地乐坛一个新的纪录。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