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复出身价暴增 各卫视想请天后有市无价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高宏
2010年12月17日08:20

  2010年春晚,唯一火的歌是天后王菲复出的“试水”之作——《传奇》,它为王菲锦上添花的同时,也铸就了创作者李健的“传奇”。有趣的是,王菲“传奇”开年,身价高开高走,飙成天文数字,令各大商家望而却步。昨日,记者从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各大卫视对王菲已经是数百万难求,可谓有市无价。”之前,有卫视放言,王菲夫妇、小贝夫妇将同时亮相,如此看来有望成为王菲微博上的那句话:“神马都是浮云”。

  如今跨年临近,又是歌坛“追名逐利”的旺季,已经不断被质疑的明星薪酬,在年底又飙新高。而因为王菲向来特立独行,不太为酬劳奔忙,故而邀请其奔走各大卫视的跨年之战,也不太现实。而天后的丈夫李亚鹏日前宣称退隐,更令天后夫妇的薪酬变得耐人寻味。昨日,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周林平透露,有多家卫视多次向王菲发出邀请,期望重金为跨年和元旦晚会的收视“买保险”,“各大电视台已经不断飙高价,好似到了拍卖场,但仍然是无法打动天后,各大卫视对王菲已经是数百万难求,可谓有市无价。”

  据悉,李健已经接到了几家卫视的邀请,但是李健目前只确定会在安徽卫视的元旦晚会上演唱《传奇》。 本报记者 高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