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身价不及王菲十分之一 回应:早已宠辱不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7日11:31
李健与王菲的合影

  虎年春晚上一首《传奇》,为王菲复出敲开大门,更铸就了创作者李健的“传奇”。有趣的是,王菲以《传奇》开年后,复出的身价高开高走,飚成天文数字,令各大演出家望而却步,反而成就了李健版的《传奇》。

  临近跨年,各大卫视对王菲已经数百万难求,但依然等不到王菲的答复。这反而成就了李健的演出行情,不少电视台纷纷力邀李健演唱《传奇》。昨日,安徽卫视跨年演唱会宣称李健将加盟,其负责人透露,“李健参加跨年晚会的身价已达到数十万一首。“虽然如此,仍不足王菲身价的十分之一。”《传奇》只是李健2003年第一张专辑《似水流年》里的老歌。耐人寻味的是,2010年春晚后,这首老歌却登上了很多音乐节目的“新歌推荐”。

  对于身价的问题,昨日李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其实我没什么感觉。虽然年纪不大,但我早就宠辱不惊了。”(王琳娜)

  作者: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