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明年1月上海开个唱 所有配备皆最高标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14:18

  2011年1月15日晚8点,香港歌坛常青树谭咏麟将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揭幕演出歌手,携35年歌手生涯众多知名金曲掀开2011年“未你而来”上海演唱会的盛大篇章。

  “谭校长”2010年版巡演最快速度登陆上海

  2010年7月,“谭校长”在香港用8场酣畅淋漓,极具创意的“再度感动”演唱会,再次刷新了由他本人保持的香港个唱场次记录。演出结束后,即被香港各大媒体评选为近十年来香港最好看的演唱会。而这场演出的巡演版在半年之后也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上海。本次“2011未你而来”上海演唱会将照搬“再度感动”制作班底和表演团队,谭校长将全副舞装“以乐会友”,让歌迷感受自己永远25岁的无与伦比活力与魅力。而一贯受到歌迷期待的演唱会曲目,谭咏麟表示会在香港演出的基础上再亲自挑选国语歌环节,力求将30年金曲一网打尽,是一次对歌唱生涯的整体回顾。听着他歌长大的歌迷们,可以亲临现场感受谭校长对上海歌迷的那份热情和柔情。2011年上海演唱会,谭校长“未你而来”,一首歌一个故事,共享青葱回忆,再创浪漫经典。

  谭咏麟成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开幕的揭幕歌手

  本次演出的场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原为世博文化中心,是上海世博会永久保留建筑之一。在世博会后,正式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中心不仅是多功能的演艺场馆,还将是一个集演艺、展示、娱乐于一体的时尚文化聚集区,其强大的综合功能、先进的节能环保理念、高度融合的科技应用以及全天候运营的特点备受世人瞩目,成为上海不夜城的永久魅力地标。而谭咏麟也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开幕的揭幕歌手。本次演出的主办方AEG,是全球领先的体育娱乐活动推广公司,拥有或管理着一系列企业,其中包括超过100余家的知名体育娱乐场馆,诸如史泰博体育中心(加州,洛杉矶)、时代广场诺基亚剧院(纽约)、斯普林特中心(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五棵松体育馆(北京)、宏基体育馆(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体育馆(瑞典,斯德哥尔摩)、O2 世界 (德国,柏林)以及The O2(英国,伦敦)等诸多世界知名的演出场馆。体育职业球队方面包括洛杉矶国王队(NHL) 、两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球队,还拥有洛杉矶湖人队(NBA)参股经营权。作为AEG驻洛杉矶总部的一个分部,AEG中国融合了自身在场馆管理及运作、销售及市场推广以及在活动推广各方面之专长,致力于创建中国最完善的娱乐及体育机构。在有着15年亚洲商业经验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葛伯强先生的领导下,AEG 中国会同当地合作伙伴及NBA在中国精心挑选多个场馆,并将利用其在全球已有的各种专业资源在这些场馆内向中国观众呈现顶级的现场娱乐及体育盛宴。

  舞台设计、演出设备、服装造型皆最高标准

  由于谭咏麟的此次演出具有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揭幕的特殊意义,所以此次演出的主办方、也是奔驰文化中心的运营方之一的AEG启用了最高标准级别的演出制作,在舞台设计、演出设备、服装造型等方面都力求带给观众最优秀的欣赏体验。

  舞台设计

  谭咏麟在以往的香港演唱会以四面台设计居多,但是这次搬到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将“入乡随俗”改开三面台,虽然这样的设计使他不得不省却握手、拥抱等歌迷互动时间,但是却能更专心唱歌,舞台设计从内容构思到整体制作都提升了格调,将演唱会带入了歌剧院的氛围。舞台灯光炫目。

  演出设备

  从美国及欧洲国家进口的超过几百盏电脑灯组可编织超炫的彩色太空图案,美国产的多棱角柱灯能制造迷幻的特别光控效果,变色可控灯可发出光亮、均匀、舒适的光线,专程订购的80多支能发出响彻云霄彩色烟花的流水瀑布烟花发射器,还独家启用了超强度高聚焦激光灯与数码电脑彩色流水瀑布激光灯。这些灯组使用会让演唱会整体舞美档次大幅度提升。

  演唱会上指定使用美国国际顶级品牌音响,数量多达600多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将邀请顶级鼓手乐队作为开场。而此次演出的乐队汇集了香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国际顶尖流行乐手和交响乐团及管弦乐团,仅世界顶级品牌乐器就有十余箱之多。乐手阵容也不容忽视,吉他手,键琴手,小提琴手在整个演唱会中也成了主角, 而演唱会中谭校长更是会加入了一段不插电表演,展现唱功。

  服装造型

  演唱会上谭咏麟一向喜欢以百变造型示人,本次演出中将会有一身MJ的经典黑色装扮,尽显他永远25岁的年轻心态;而白马王子的造型,以及全身荧光橙的装束更会让全场观众感觉耀目。谭咏麟和乐队及伴舞所穿的数百套演出服装,是由谭校长本人指定“御用”设计师于3个月前亲赴欧洲斥资过数万人民币全新订制,将在之后的巡演过程中使用,巡演将由2010年12月17日本周五正式在天津拉开帷幕。

  演出:谭咏麟“未你而来”上海演唱会

  时间:2011年1月15日 20:00

  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世博园区内)

  票价:1680 (VIP) / 1280 / 980 / 680 / 480 / 280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