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演唱会倒计时 今日办“毛阿敏音乐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09:41

  搜狐音乐讯 “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由北京音乐广播(FM97.4)特别策划的“毛阿敏音乐日”活动将在12月20日早晨7:00起隆重推出。音乐日当天,每个整点或半点都会播出与毛阿敏相关的资讯内容,包括《中国歌曲排行榜》、《边走边唱》、《午后大道东》等音乐台各档主力节目都将以毛阿敏从艺26年的音乐路程为主线展开节目。而毛阿敏也是获此殊荣的第一位流行女歌手。

  毛阿敏凭借1988年春晚上的《思念》走红,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路。《烛光里的妈妈》、《绿叶对根的情意》、《思念》、《渴望》、《投入地爱一次》、《诺言》、《同一首歌》等几十首歌曲都成为几代人难以忘怀的岁月经典。她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的杰出歌手,在第三届CCTV-MTV音乐庆典上,她荣获内地歌坛特殊贡献奖,奖项称她开创了流行歌曲的大歌时代。而这些让人难以忘怀的岁月金曲将会成为北京音乐台“毛阿敏音乐日”的重点之一。  

  除此之外,北京音乐台还将于音乐日当天采访到毛阿敏身边的朋友们。而现已确定在节目中接受采访的嘉宾会有李瑞英、宋丹丹、洪晃、那英、水均益、三宝等多位重量级好友。他们将会通过讲述还原一个舞台端庄范儿之外的“亲民天后”,向听众揭秘一个立体、生动的毛阿敏形象。而音乐日当晚20:00毛阿敏将人生首次坐客电台,参与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接受郑洋的独家专访,从而使“毛阿敏音乐日”的活动再次达到高潮。这也将是主持人郑洋转为制作人封麦多年后首次“重出江湖”。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