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辑首发日举办线上签售 刘力扬突破一千大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14:40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6/2),刘力扬的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正式在全国发行。为了能够第一时间与长期支持自己的“栗子”们进行互动,刘力扬特别在发片日当天来到全国最大的销售网站卓越网进行新专辑的首次线上签售。

    而在发片日之前的一周,新专辑《我就是这样》就已经在卓越网上展开大规模的全国预售,专辑精良的制作加上刘力扬出挑的唱功以及强大的超人气,使得专辑上柜第一天就干脆利落地斩获了当日销量第一,而连日再接再励的好成绩更让新专辑在众多歌手的包夹中胜利突围,座上首周销量冠军的宝座!

    得知专辑取得的这样的好成绩,刘力扬除了惊喜激动更不忘感激歌迷:“其实作为一个歌手,自己第一张专辑太重要了,公司和我自己都投入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大家都很重视,谢谢我的‘栗子’们,一直以来你们都那么关注我和支持我。”

    昨天,刘力扬一身红色装扮,精神奕奕地出席新专辑的线上签售,与所有歌迷分享发片的喜悦。为了给力扬一个惊喜,歌迷们自发组织来到现场,把刚刚踏进大门的力扬围了个水泄不通,歌迷们纷纷拉横幅、送花祝福力扬。有意思的是,更有歌迷自编歌曲为力扬加油大气,现场热闹非常。

    首发日的线上签售,刘力扬一口气签掉一千张,直签到手软!对于自己新专辑的首次签售,刘力扬也是相当重视,早早地练就了一手签名绝活。刘力扬透露,其实自己的每一个签名都有讲究,“签名正着看是‘刘力扬’三个字,倒过来看就是‘I LOVE’,所以就是‘I LOVE刘力扬’!”

    签完一千张的刘力扬对专辑爱不释手,当即在第一千张上用金色的签名笔写上“1000!”的大字,以此来祝贺新专辑首次签售就破千的好成绩。据悉,这一千张签名专辑近日将在卓越网上进行特别销售,也将会有歌迷可以幸运地获得这张意义非凡的“破千”专辑签名。而在下周,刘力扬将会来到上海,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举行规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