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爱犬入图公仔造型 蔡依林为演唱会蓄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0:19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漫画)
蔡依林(漫画)

  (记者江芷棱/台北报导)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今年拍摄杂志,与日本设计师村上隆相见欢,用英文对谈极为投缘,村上隆亲自画了一幅插画送给Jolin,让她受宠若惊,得知天后圣诞节举办巡回演唱会,村上隆派出团队中一流艺术家森次庆子,为她设计可爱公仔造型,连爱犬屋虎都入图,栩栩如生,让Jolin直呼好厉害!

  森次庆子是村上隆旗下新签的艺术家,设计过多款脍炙人口的卡通造型人物,包括神奇宝贝卡通和电玩软件角色设计,她为Jolin绘画的插图,摆出voguing的招牌姿势,连牛仔短裤细微的蕾丝,都勾勒地一清二楚,村上隆甚至考虑要依照图像,打造与Jolin真人等比例的公仔。

  演唱会倒数计时,Jolin身穿一袭市价上百万元的骨董蕾丝洋装试装拍照,设计师巧手加工垫肩,增添时尚味,拍照当天,屋虎跟到摄影棚,工作人员担心牠会跳到主人身上勾破华服,没想到牠一直乖乖呆在旁边,Jolin笑说:“很识相啦!洋装要是有丝毫损伤可是不行的。”

  演唱会周五连续3天登场,Jolin蓄势待发,华纳音乐也推出“Jolin 2010Myself-Dance with me Remix”高音质彩胶唱片限定盘,并烙印专属流水标号,让喜爱她的歌迷珍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