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曾轶可献唱圣诞派对 平安夜欢聚一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2日11:38

  12月25日晚19:30分,由淘宝网主办的“亲新年快乐”互动欢乐派对将在京举行。参加此次派对的明星阵容强大,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及网络红人都会来参加,包括李宇春曾轶可、哈狗帮、王若琳、汪峰、张震岳等等。

  据了解,之前一天,在网络上盛传曾轶可献唱即获得一辆甲壳虫的消息。经核实这条消息是好事网友发布的虚假新闻,但此事却引起了网友对明星年底吸金数额的关注。网友更是将李宇春和曾轶可同台视为“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唱会。据悉,此次主办方一共准备的3辆甲壳虫,作为圣诞节为网友准备抽奖的礼品,并没有明星的份。但不可否认,淘宝能够请来李宇春、曾轶可、张震岳等众明星也绝非易事。此次演唱会将通过网络在圣诞节晚在线直播,很多“玉米”和曾轶可的歌迷都表示会竭尽全力支持自己的偶像。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