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演唱会票务宣布售罄 李宇春周立波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2日11:13



  搜狐音乐讯 日前,北京音乐台举办了以歌坛大姐大为主题的音乐日活动,在音乐日当天不仅许多毛阿敏的老朋友通过电波和听众聊毛阿敏。而且以李宇春为代表的新生代的代表也表达了对毛阿敏的祝福。李宇春称毛阿敏为老师,她预祝中国流行歌坛第一歌后圆满成功。而音乐日也宣布,毛阿敏演唱会的所有门票已于12月19日下午四点售罄,这是今年北京第一场完全不用任何噱头炒作真正真实有效售完全部演出门票的演出。据12月31日的正式演出还有12天,主办方称:这是内地老牌歌手创造的一个流行乐坛的全新纪录。  

  在音乐日的采访环节,毛阿敏的众多老友开腔谈论他们眼中的毛阿敏。宋丹丹表示:阿敏唱了太多的好听歌曲,比如我演的《我爱我家》的主题曲。还有“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我都会唱。我就不祝福毛阿敏了,因为我知道她一定不缺祝福。我是她的歌迷,我喜欢她。新闻联播的主持人李瑞英说,自己和毛阿敏是老相识。“12月31日,如果我没有工作,我会到首体和大家一样听阿敏唱那些熟悉的旋律。”法制进行时的主持人徐滔说:“我形容她的歌声就像我的人一样,大气,稳重又不失婉约。”那英则号召大家:“那些毛阿敏歌曲长大或者一起成长的人来首体吧。”水均益则感叹这场演唱会来得晚了。爆料他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就撺掇她赶紧开演唱会。而刚刚大婚的周立波则表示:毛阿敏为人善良,真诚。即使做慈善和公益事业她也非常低调。 

  作为中国流行乐坛的第一歌后,许多新生代的乐坛中坚力量也在音乐日中表达了对毛阿敏的敬仰。陈楚生说:“我觉得她是那种台上很霸气台下又很亲和的歌手。”张杰则表示:“我喜欢毛阿敏老师的声音,情感表达永远恰如其分。”李宇春、李宵云、谭维维、张靓颖等歌手也表达了对毛阿敏演唱会成功举办的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