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义达加盟新东家 SHE何炅林心如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09:54
黄义达“还俗”加盟橙天
黄义达“还俗”加盟橙天

黄义达帅气亮相
黄义达帅气亮相

黄义达造型照
黄义达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橙天嘉禾娱乐集团与酷6网合作新媒体音乐电影《保留》(暂定名)的盛大启动仪式,暨新加坡音乐人黄义达加盟橙天娱乐媒体发布会,在北京金宝街丽晶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新加坡的著名音乐人黄义达,是此次发布会的绝对主角。久未露面的黄义达在看到圈中好友的祝福视频时,一度感动落泪,称这些是真朋友。

  在得知黄义达将加盟橙天的消息后,橙天艺人唐嫣、乔任梁首先送上了他们的欢迎词,对于黄义达的加盟,以及未来即将的合作都非常期待。接下来黄义达的圈中众多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ID,其中有S.H.E的Hebe、Ella,何炅,哈林庾澄庆,林心如和周蕙。看完这段视频后,黄义达热泪盈眶,他表示感谢这些朋友的陪伴,大家的感情是最真的。非常巧合的所有朋友对他的评价都很一致:他们对于黄义达有着共同的评价,那就是他在音乐上的才华横溢。黄义达非常感激这些好朋友在百忙之中为自己录制的祝福视频,他表示:“一直以来不论遇到什么事情,这些好朋友都很支持我。大家都在为我能够有新的开始而高兴,自己要更加努力才行。”除此外黄义达的歌迷们也送来了特别的礼物。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歌迷,分别录制了祝福视频以及音频,刻录在一张张小小的光盘里,里面满载着歌迷们对他的希望与爱,令黄义达感动不已。黄义达表示:自己能够回馈给大家的就是做更多好音乐,推出更多的作品。他还补充道,非常欢迎圈中好友们来邀歌,并会全力以赴为大家写出好歌。

  去年的冬天,黄义达在泰国清迈剃度短暂修行,他完全不避讳那段经历,并表示那是他生活、事业的一段低谷。2010年重新整理后的黄义达以全新面貌出现在人们面前,并加盟内地著名娱乐公司橙天嘉禾娱乐集团。发布会中,纪茹璟代表橙天欢迎黄义达的加盟,并送上了三份礼物,分别是:2011年度,推出黄义达全新专辑、举办黄义达巡回内地演唱会、以及为黄义达量身打造的新媒体音乐电影《保留》。纪茹璟表示:这是橙天娱乐给黄义达的一个承诺,对于有才华的音乐人,对于好音乐、好作品,橙天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另外她还透露,橙天有望在明年为黄义达建立音乐工作室,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在未来还会更多吸纳各类人才,以工作室的形式进行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