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舒婷为呼市三岁癌症男孩捐款义演献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8日11:30
舒婷义演献唱
舒婷义演献唱

舒婷为李宗昊捐款
舒婷为李宗昊捐款

  近日,民歌新秀舒婷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活动期间,得知当地正在为一名三岁半的癌症患者李宗昊举行募捐,于是舒婷在公司的安排下,第一时间赶到了捐款现场,不但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歌曲《平安是福》,更为李宗昊小朋友捐款,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三岁半的李宗昊母亲失业,父亲也没有固定的工作,一个月一千多元的收入只能勉强维持家庭的开销,年中,李宗昊的脖颈部出现了肿块,后确诊为T淋巴母细胞瘤,癌细胞已经侵入骨髓,巨额的医疗费让整个家庭不堪重负,为了让孩子能早日脱离疾病,呼和浩特红十字会、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FM99.8文艺广播以及北方新闻网99街等单位联合主办了这次募捐义演。

  在现场,舒婷看到不断有出租车载着奉献爱心的人来到现场,整个城市通过电台直播在一起呼吸,舒婷说虽然自己的家乡在山东,如今在北京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但此时此刻,她愿意成为一个内蒙人,因为有大家爱心的凝聚,相信一定能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