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旗下“双J”成广告新宠 卫兰文咏珊难得叙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8日11:32
文咏珊(左)与卫兰(右)
文咏珊(左)与卫兰(右)

  黎明旗下两名爱将Janice Man文咏珊与Janice卫兰日前一起为韩国著名手机品牌的新手机系列拍摄全新平面广告,这也是她俩继电影《为你钟情》后再一次在镜头前合作,而虽然属同公司,但由于两人平时各有各忙,也趁着这次广告机会聚旧,拍摄现场欢声笑语。

  两位Janice近期都格外忙碌,想要相互见一面也甚艰难。在广告筹备期间,Janice Man因数个日本客户的广告拍摄在香港和东京之间多次往返,几乎变成空中飞人。而卫兰则忙于演唱会DVD的宣传工作,加上年末频繁的演出邀请让她几乎分身乏术,所以想把她们拼凑在一起拍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作出多方面协调。原本考虑让她们先分开拍摄,然后在通过电脑图片软件处理程序合并在同一个画面上,但经纪公司为了达到两人神情自然一致的效果,宁愿在各自的工作安排上做协调,务求最后在广告上可以呈现出最佳效果。

  拍摄当天,Janice Man和卫兰刚一步入摄影棚后便开始叙旧,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而两人的合拍程度也让拍摄非常顺利。但其实在过程中两人也吃尽苦头,为了能让摄影师捕捉更多动感的画面,二人必须非常自然地仰卧在倾斜摆放的木板上摆出多种姿势和动作。拍摄完毕后,两位美女顿感全身肌肉酸痛,须由工作人员按摩放松方可舒缓疼痛感,但两人心血并没有白费,图片出来效果之佳,让摄影师大赞更不知如何取舍。

  文咏珊贵为嫩模鼻祖,近期被日本多个广告客户相中,以电影手法拍摄的日本大型高级商场广告一经推出好评如潮,吸引化妆品、护肤品等产品与其签署代言约,可谓是目前最具人气的广告小天后。而卫兰刚结束新专辑的宣传工作,便又马不停蹄地准备年末的各大颁奖典礼,对能否获奖其表示一切随缘,今年第二次在红馆开个唱的卫兰在回想今年成绩时谈到“以前唱歌只懂紧张,现在对事情有了不同看法,唱歌也像注入灵魂般,可以享受每一个moment”。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