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晖录制《魅力周末》 春节特别节目献唱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8日11:48
李晖现场献唱
李晖现场献唱

  临近2010年岁末,军旅歌唱家李晖,人气之高受到各大电视台春节特别节目邀请表演并演唱新歌。近日,李晖受BTV生活频道之邀,做客《魅力周末》节目春节特别版。并作为嘉宾参与其中,与大家传递防火防盗等知识与诀窍。节目中,李晖更是投入地聊到她大学刚毕业时家里被盗的事情,以她自身的经验教训来提醒大家。而同时作为春节特别节目,李晖更是献唱新歌多首,为现场带去颇多感动。

  2010这一年,对于李晖而言意义非凡。不但在太庙圆梦成功举办了她的个人音乐会。更是逐渐在镜头前踊跃展现她自身的魅力与大气。相较于之前的低调,李晖这一年有了明显的蜕变。开始愿意与大家分享她的事业和人生。且在音乐这条道路上,李晖也更懂得唱老百姓心里喜欢的想听的歌。因此最近李晖所推出的岁末单曲《慈母爱孝子情》就是这样一首应景又感人心肺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