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正式复出歌坛 新专辑封面吐露心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30日03:50
好友热狗准备了超级玛丽奥公仔送给复出乐坛的陈冠希
好友热狗准备了超级玛丽奥公仔送给复出乐坛的陈冠希

   新京报12月30日讯 (记者康沛)陈冠希的乐坛复出之作《Confusion》(迷惑)将于今日正式发行。前天,他现身台北为专辑封面举行了揭幕仪式。此前一直成谜的专辑封面终于曝光,实为陈冠希以艺名eTALIER dES cHENE在新加坡参加画展中的一幅名为《I really want to tell you that……》的画作。陈冠希称这幅画的创作源自过去这几年的内心想法,于是他试图用这张画作去表达内心的“迷惑”,也搭配了专辑的主题。他希望观众在看到这张作品后都有自己的答案,而不是单方面传达给大家的固定想法。

   发布会上,新东家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先生为陈冠希送上了一艘乐高积木拼成的“梦想飞船”,祝福陈冠希经过人生挫折之后可以坚持梦想重新站起来;而好友热狗(MC HOTDOG)也特地现身力挺。因专辑中《Mr.Sandman》和《Where Are You??》等歌曲中都有提到超级玛丽奥,为此热狗准备了公仔送给陈冠希,希望他能像游戏里的超级玛丽奥一样冲破难关。

   据悉,陈冠希在元旦后将展开新专辑的宣传工作,1月底他将来到北京宣传这张《Confusion》。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