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借单曲宣布复出 电影拍摄也在洽谈之中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11月25日02:47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前几天还传闻远离娱乐圈并专心经商的陈冠希,近日却突然宣布复出。暌违三年后,陈冠希种子音乐,以一首“Mr.Sandman”(译为造梦先生)为专辑《Confusion(译为困惑)》探路,重返歌坛。虽然是一首轻松愉快的开场白,但歌词中却明白点出陈冠希想要告诉大家的点点滴滴。专辑中带给大家的歌曲就如同他所热衷的潮流事业一样求新求变,更邀约乐坛天后郑秀文亲自挎刀演绎并参与MV演出。

  历经风风雨雨,陈冠希借由这张《Confusion》专辑重新出发,在这张专辑中他将用他的歌重新向世界宣告:我是陈冠希,我只是一个平凡人,我和你们一样有苦闷有烦恼,虽然我跌倒过,但因为爱我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重新站了起来,现在我用我的方式来跟大家宣示我的成长。

  据传陈冠希目前全方面发展各方事业,还有几部内地的电影正在洽谈,而内地的商演和活动邀约也不间断。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