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忙事业无暇顾感情 已与棒球男分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0日08:04
蕾哈娜与马特坎普
蕾哈娜与马特坎普

  日前据美国媒体报道,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已经与交往近一年的男友Matt Kemp(马特-坎普)分手。

  据称,22岁的Rihanna是与对方“在几周前”分手的,并且Rihanna基本上已经走出了情伤,多家八卦杂志也都相继爆出了这一消息。

  知情人士表示,Rihanna与Kemp的分手主要是由于她繁忙的日程安排导致的,“他没有办法跟得上她那几乎疯狂的日程表,Matt对于每次都像狮子狗一样跟在她屁股后面满世界跑感到厌倦,他希望能拥有更为正常的生活。”

  今年一月,Rihanna开始跟26岁的洛杉矶道奇队的棒球手Kemp交往,交往期间Rihanna正忙于宣传自己的专辑《Rated R》,而之后,她又开始了对于最新专辑《Loud》的制作和忙碌的宣传工作。2009年2月,Rihanna因遭到殴打与交往颇久的男友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分手,Kemp是她自那以后正式宣布交往的唯一男友。(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