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2011巡演发布会召开 暂不考虑电影发面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11:18
 
天后巡唱明年继续

    王菲今年北京、上海两地10场演唱会吸金6200万。而京沪10场个唱之后,关于王菲2011年会不会继续巡演、巡演会不会来南京、来南京是什么时候等热点问题一直有各种版本,南京菲迷也一直热烈地关注着。昨天,事先并没有太多铺陈的“王菲2011巡唱”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天后”保持神秘本色缺席,而其经纪人陈家瑛女士宣布巡演开始:这次王菲将在四个城市唱八场。作为巡演第二场,王菲将在明年5月27日、28日在南京奥体体育馆连唱两场。“王菲来宁开个唱”终于不是传说。

  每站不请嘉宾一人唱2小时

  隐退6年,不唱则已、一唱惊人。关于王菲是不是就此复出的问题,一直有人在问,一直没有答案,昨天现场从陈家瑛的态度来看,一切都“有戏”,当有记者问到之前有消息称王菲唱完北京上海10场就不再唱了、为何此番又展开巡演时,国语不太好的陈家瑛先是让身边人“翻译”了一下问题,然后一脸错愕,“我们一直没说不开演唱会啊”。

  接下来记者问到明年巡演之外会不会发新专辑以及是否有其他演艺计划时,陈家瑛仍然言简意赅却处处留下余地,“暂时我们都专注在演唱会上,如果遇到有好的新歌也会灌录,其他……电影方面暂时还未考虑到,看着走吧”。陈家瑛简单还强调:“阿菲开唱一直都是一个人,不会请嘉宾,这次也不例外,各站都会她一个人连续唱2个小时”。

  10场意犹未尽工作就是享受

  之所以2011年全国巡演的发布会会选在南京,是因为此次八场巡演的承办方均为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昨天新天地总经理杨润森也出席了现场,据杨润森透露王菲2011年巡演计划是在她2010年上海演唱会后敲定的。杨润森当时受邀去看了11月26日上海第三场演出,“非常感动。”所以演出结束后杨润森第一次在后台见到王菲方面,提出了举办巡演的想法。

  在此之前,王菲一直决定2010年巡演之后就回家相夫教子,到底是如何打动王菲的呢?杨润森笑说这是一个秘密:“没有什么特殊的故事,只因为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提出了请求,在王菲方面看来这是一种缘分,于我们也是如此……”

  陈家瑛也从不否认,这么多年一直有演出商在找他们,希望王菲能再出来做巡演,之前王菲一直享受简单的家庭生活,现在是她自己愿意又出来工作了,工作本身对她而言就是一种享受。北京上海演完了,意犹未尽,那就继续唱吧。很简单。

  京沪票价不菲南京可能还略贵

  确定了巡演计划后,大家就立刻敲定了地点。最终定下了4个地方,它们分别是:广州、南京、成都、天津。对于这四个地方的选择。杨润森昨天解释:“分别在华南、华东、华北,而成都是内陆的华中地区,从全国布局看需要有这样一个城市。南京是承办地,而且南京也是华东最主要的城市之一”。

  距离演出还有半年时间,昨天发布会上杨润森表示票价还未确定,“我们会针对总体四个城市的演出制作成本,然后和专业的票务公司一起制定。主要还要测算场馆座位数,南京场馆比北京上海的略小,近期我们会公布票价”。在演出制作上,因为王菲方面是绝对不允许制作水准打折的,所以成本上不会低于北京上海,而南京的场馆经过搭台之后只剩下三面台,座位要比京沪两地都少,北京、上海的最高票价是2500元,最低300元,据分析,南京站的票价可能会比这两地还略高。(张艳 尤晓源)

  作者:张艳 尤晓源 (来源:扬子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