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巡演继续 天后王菲明年5月降临羊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31日09:10

  广州是首站,还是一个人唱到底

  本报讯(记者周昭)王菲演唱会是2010年娱乐圈大事之一。本以为天后这番开唱后,又要再歇几年,没想到,2011年王菲巡演计划又启动。昨天下午,“2011王菲巡唱”巡演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天后”继续保持她神秘本色,发布会也不到场,而是由其经纪人陈家瑛女士到场宣布巡演开始:这次王菲将在广州、南京、天津、成都四个城市连唱八场。

  巡演城市王菲在地图上圈定

  据这次巡演的承办方此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总经理杨润森透露,明年巡演的城市全部由王菲自己挑选,杨润森在昨日发布会上说:“当时就是摊开一张中国地图,然后圈出城市,一个个被提出来,一个个又被否定掉……”最终定下了4个地方,它们分别是:广州、南京、天津、成都等地。

  据悉,广州是内地巡演的首站,预计在5月初,“3月王菲香港巡演一结束,设备就往广州运。”通常巡演都是一周一个地方,但杨润森表示:“王菲必须有至少20天的调整和运东西才开始下一个城市。”2011年巡演的舞美和歌曲与2010年基本相同,时间也是两个小时。根据杨润森的说法,5月初内地巡演从广州开始,每20天一个地方,南京是5月27日、28日,接下来成都,唱完最后一站,基本上已经到了7月。

  陈家瑛透露王菲目前不会拍电影

  前不久曾有消息称,王菲将于明年3月在南京开个唱,为何又变成了5月?对此,陈家瑛告诉记者:“之前说的明年3月份是个假消息,根本没有这回事情,也没有演出商和我联系过3月王菲个唱的事宜。这个5月份的个唱,是确定的,所以我才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对于王菲近几年的安排,会不会继续出唱片或者拍电影,对此陈家瑛表示:“明年王菲的工作应该是专注于个唱,如果有好的作品出来,也不排除会去出唱片,但拍电影应该在明年不会有任何计划。”那在“2011王菲巡唱”巡演中,王菲究竟是一如既往地一个人一唱到底,还是会有嘉宾献唱呢?陈家瑛笑说:“要知道,王菲这么多年好多个唱都是一个人演唱,所以我想这次巡演也不会有任何嘉宾,王菲还是一个人一唱到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