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巡演上海站今晚开唱 将献歌给火灾遇难者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2010年11月19日08:55
王菲写真
王菲写真

  劳动报11月19日报道 今晚举行演唱会的歌坛天后王菲,已于前天抵达上海。昨天下午4点至晚上19点,王菲一直在世博演艺中心进行彩排。从电视网络上获悉上海静安区发生“11·15上海特大火灾”后,王菲临时决定,将在演出现场为在此次特大火灾中遇难、受灾的上海市民特别送上一首歌。主办方透露,由于加歌需要报批,因此王菲很可能即兴清唱一曲。至于具体曲目以及细节,仍在最后讨论调整中。

  天后一发微博,全上海记者跟着“头头转”———昨天早上8点35分,王菲在微博上写道“上海,我来抱抱你”,不少媒体记者明白,天后将来沪做上海首唱做前期准备。然而,当身背长枪短炮的记者在上海虹桥机场,从中午12点一直守侯到下午17点,都未见到王菲的身影。

  随后,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王菲一行已于前日上午抵达上海,原来王菲上演了一出“金蝉脱壳”计。

  主办方人士表示,由于这场演出是上海世博会后在世博演艺中心举行的首场明星个人演出,对于场馆对于相关团队而言都是不小挑战,所以连日来王菲把大量时间泡在现场进行彩排。“她从下午4点一直彩排到晚上19点,整整三个小时,都没有休息。”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