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登台高雄跨年晚会 扛倒数压轴主秀重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1日15:34


  人气乐团“苏打绿”担任高雄跨年晚会压轴表演嘉宾,将于12月31日晚间11时登台连唱50分钟,以狂high乐音将全场民众情绪拉至沸点!主唱青峰及电吉他手家凯演出超水平,其实两人抱着发烧、感冒病体上阵。两人31日一早就医,医生诊断后立即为他们施打点滴,为不影响中午现场彩排、必须赶搭上午十时三十分高铁,医生特地指派护士随行南下,敬业的两人便提着点滴药剂边打边搭高铁、身旁有护士照护,连同车厢其它乘客见状都大呼:“实在太敬业!”苏打绿人气畅旺、海内外演出邀约不断,十月起每周末在新加坡、香港、上海、苏州、南京及北京各地进行商演及“各站停靠”巡演,团员们为了享受元旦后期待已久的年假,特地将工作安排的充实紧凑,但也因工作忙碌、无法好好休息加上近日超低温寒流笼罩各地,团员们接连感冒。圣诞节北京摄氏零下四度低温更让家凯及鼓手小威先“中招”,青峰则在病菌传播下成了“病菌二手传播”受害者。返台后家凯及青峰病况未见好转,医生先叮嘱贝斯手馨仪尽量和生病的团员们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即为“青、家”两人打点滴,直至30日晚,青峰仍发烧至38.6度、咳不停。对于好友及歌迷关心,青峰特地在脸书上写下感谢之意,也请大家先别打电话关心,他需要少讲话保护喉咙,将嗓子的最佳状态留在跨年晚会上,以歌声与大家同欢。

  31日一早青峰及家凯先赶至医院接受诊治,医生再度帮他们施打点滴治疗及补充营养,也让青峰的嗓子更舒服些,但团员必须搭乘上午十时三十分的高铁,才能赶上中午于高雄现场的总彩排,十万火急之下,医生特别派出护士陪已经施打点滴的两人出院、一起搭高铁,并于车厢内一路照护南下。青峰及家凯抓紧时间在高铁车厢休息,但吊着点滴仍引人注目,高铁人员及其它乘客纷纷对两人行注目礼,当得知两人身体有恙但为保持体力及做一切努力、尽速恢复最佳状态,只为带给高雄跨年民众最专业的演出时,皆大力给予支持,还有人说:“真的要给苏打绿一个赞!”苏打绿担负今年高雄跨年演唱会倒数前压轴主秀重责,团员们全力准备多时,将演唱华语乐坛众天后金曲,及将苏打绿歴年人气作品改编成电音曲风,自信绝对high翻全场民众。跨年大秀演出结束后,团员们将享受期待许久的年假,据悉已各有出国计划,预计2月14日情人节收假,进行“各站停靠”巡演重庆站演出。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