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星尚大典大放异彩 获先锋团体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10:28

  台湾最具个性的乐团苏打绿,日前在上海出席了2010年星尚大典,并获得星尚音乐先锋团体的奖项。据悉,除了获奖之外,苏打绿新专辑主打歌《十年一刻》继周杰伦《时光机》后被选为星尚大典本年度主题曲。

  2010年是星尚大典开办十周年庆典。星尚大典主办方力邀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出席,除了演绎主题曲的苏打绿外,更有萧亚轩、黄龄、李亚鹏、刘晓庆、李多海、棒棒糖、李健、彭于晏、林依晨、徐若暄、窦骁、周冬雨、杨谨华、吴尊、韩庚、梁家辉、安以轩、李晨、张芸京、朱茵、黄贯中等大牌明星站台。整个活动星光熠熠,是本年度艺人聚集度最高的盛典之一。苏打绿开场LIVE表演了主题曲《十年一刻》,备受现场歌迷和艺人的好评。在后台休息区,许多艺人都表达了对苏打绿新歌的喜爱,认为歌词中的意境不仅适合星尚大典十周年,也适合每一个通过默默努力换来成功的人。苏打绿的团员也表示非常开心此次星尚大典可以用自己新歌《十年一刻》作为主题曲,因为星尚大典十年来台上的每一刻其实是许许多多工作人员幕后的努力构成的,就像苏打绿乐团也是经过台下多年默默耕耘才有现在站上舞台和大家分享的一刻。

  据悉,苏打绿新专辑《十年一刻》在内地上市后各地销量都居前列,而主打歌《十年一刻》也深受歌迷和媒体的喜爱。前日在上海莘庄仲盛广场好乐迪举办的专辑签名会上,苏打绿现场清唱了多首歌曲,而蜂拥而至的歌迷更是让苏打绿签足四个半小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