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玮柏惨被“侮辱” 被称是“周杰伦的走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4日00:27
潘玮柏
潘玮柏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新快报1月4日讯 正在忙于宣传新专辑的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前不久被“侮辱”了一把。日前在天津卫视职场真人秀《非你莫属》节目中,选手孙铭的出位言论引发了一场争论。在节目上,他表示自己最欣赏的歌手是周杰伦,而把潘玮柏和胡彦斌归结为“周杰伦的走狗”,此言一出,在网络上引发了激烈的口水战。

  《非你莫属》为职场真人秀节目,每期5个应聘选手,12个Boss团成员(各大公司老板,招聘员工)。而在日前的第八期节目,号称音乐狂人的孙铭直言不讳地表示,周杰伦是自己的偶像,周董走红之后,很多歌手也都走上了Hip-Hop的行列:“他们充其量只能算得上是周杰伦的走狗,不能在他的基础上有开拓和创新,比如潘玮柏,比如胡彦斌。”即使对偶像,孙铭也是出言不逊说周杰伦是在高枕无忧地吃老本,如果自己能有施展的机会,一定会比周杰伦更红。

  孙铭的话,惹来周董、潘帅和胡彦斌的粉丝强烈不满,网络上的叫骂声此起彼伏,一片混乱,众人争议的焦点还是要孙铭站出来,向三位艺人公开道歉。新专辑《808》还未发行,就被人骂成是“周杰伦的走狗”,面对这样不实的指责,不知道作为周董好友的潘帅听到这样的评价会作何感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