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跨界发声好评如潮 亚太榜再斩音乐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1:31
谢楠《最好的我们》广受好评
谢楠《最好的我们》广受好评

谢楠演绎歌曲
谢楠演绎歌曲

最受欢迎跨界新锐歌手谢楠
最受欢迎跨界新锐歌手谢楠

  搜狐娱乐讯 日前,凭借首张个人概念专辑《最好的我们》步入歌坛的光线当家花旦谢楠,获得亚太音乐榜最受欢迎跨界新锐歌手奖,这是谢楠发片短短一个月后斩获的第二个音乐大奖。颁奖嘉宾、著名词人何厚华表示,虽然当下的乐坛新人辈出,跨界横行,但是谢楠对于音乐的天分和态度,都是十分难得的,这份奖项实至名归。

  年底忙于各种节目录制和活动主持的谢楠,不仅唱片宣传紧锣密鼓,由谢楠参与演出的贺岁片《最强喜事》也即将开始全国宣传。片中谢楠饰演黄百鸣的机灵秘书,贡献不少精彩笑料。这也预示着2011年谢楠将在主持、音乐、戏剧全面开花,这也令她注定成为内地娱乐圈多栖发展的佼佼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