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MV《最好的我们》视频上线 何炅倾力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9:44
谢楠照片
谢楠照片

谢楠写真
谢楠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光线当家美女主播谢楠发行了首张个人概念迷你专辑《最好的我们》,身为主持人的谢楠,为成功进军歌坛打响了第一炮。其主打歌《最好的我们》也接连在各大试听网站取得傲人成绩,蝉联试听冠军的宝座。今日,主打歌《最好的我们》MV视频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全面上线。在此MV中,不仅有谢楠全情演绎真实自我,而且主持界的老大哥何炅也亲历加盟,力挺谢楠,同她一起上演了一段真实感人的寻梦之旅。

  《最好的我们》MV讲述了一位勇敢的女孩执着追求主持之梦的故事。在寻梦的路上谢楠扮演的女主角经历了辛酸,也收获了鼓励,而帮助鼓励她最终实现梦想的那个人,便是何炅扮演的这位“护花使者”。在MV中,何炅的一句“我注意到了你的表现,加油”,成为了给女主角谢楠最有力的支持话语。不仅如此,何炅还成为了谢楠那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为她轻披一件温暖的外套,给予了她师长般的温柔关怀。这让谢楠扮演的女主角千万委屈化为浮云,进而化为不竭的追梦动力。

  而在这支MV中,所有的剧情设计似乎都同谢楠的亲身经历如出一辙。这也是她主持进阶之路的最真实的写照。所以在演绎自我的过程中,谢楠不断流露真性情,可谓全身心投入。而何炅的戏份也并非凭空捏造。在谢楠的主持之路上,何炅一直身兼谢楠的“奋斗目标”与“梦想依靠”的双重身份,是谢楠事业生涯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何炅都给予了谢楠最大的鼓励与帮助,而谢楠直言一路感谢的那个人,正是这位一路支持她,保护她的何炅。此次谢楠跨入歌坛,何炅更是“不辱使命”般强力出演MV男主角,为谢楠圆这样一个多年以来的梦,同时也与她一同见证了成功的一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