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玉慧玉慧应邀参加“2011北京MBA精英新年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4日18:13


  2011年12月30日晚七时,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40所高校的MBA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1北京MBA精英新年晚会”隆重举行!主办方隆重邀请了新疆民族歌手—玉慧参加了此次演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会场四周布满了玉慧的照片,热情的观众高举着玉慧的海报,舞台上下大家一起和玉慧演唱着《喜洋洋》、《好时光》……热闹的场面感觉这不是一场演出,倒像是玉慧的歌友会一般,让大家忘记了北京-10寒冷的天气!玉慧动听的歌声、美丽的笑容、亲切的话语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演出结束后观众围着她签名留影,玉慧都随和的一一和大家合影留念,主办方和赞助商也和玉慧互赠新年礼物,并亲切留念。晚会就在这样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后台记者采访玉慧,她说:“能够和这些高校淳朴的MBA欢聚一堂,为他们带去欢乐和新年的祝福,我忘记了自己是演员,而更愿意是他们的朋友。他们是祖国的栋梁,未来国家的各个领域,会因为他们的存在,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