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金牌大风又一高管将辞职 张惠妹周笔畅或受冲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7日00:55
黄伟菁可谓是周笔畅事业上的贵人
黄伟菁可谓是周笔畅事业上的贵人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早前郑东汉宣布退休,导致金牌大风娱乐公司“大地震”。昨天,记者获悉,一手打造了金牌大风“天后宫”的高管黄伟菁可能也会离巢,这将对张惠妹、周笔畅、萧亚轩等“天后”的事业造成巨大影响。

  金牌大风的“新掌门人”庞维仁日前表示,公司未来将积极强化及扩阔大中华区的艺人管理业务,继续在音乐业务上的发展,成为全方位艺人管理公司,更透露旗下还将展开不同的业务,包括全球最大模特儿管理公司EliteWorld将与金牌大风有更多的合作。

  但是,这只是美丽的愿景,现实是,原金牌大风中国区主席黄伟翔、香港区主席黄柏高相继请辞,而昨日,郑东汉团队的另一核心人物黄伟菁也有可能离巢。虽然黄伟菁在接受记者的追访时表示“目前工作依旧”,但据悉,已经有不少公司来挖她跳槽。

  黄伟菁曾与郑东汉共事15年,除了成功操作许巍、周笔畅、李健等人的事业外,近年又成功帮张惠妹在大陆破冰、罗志祥唱片销量台湾第一,以及助萧亚轩重回小巨蛋开演唱会,一手掌控金牌大风在大陆和台湾的所有业务。倘若黄伟菁也离职,金牌大风近年建立的娱乐王国将逐渐瓦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