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台北宣传效果佳 金牌大风安排笔笔再赴台

2009年10月21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小天后周笔畅首度赴台北宣传10天,除了专辑《时间》销售暴冲再回到“G –Music风云榜”第4名(周笔畅《时间》在该销售榜上榜时间达12周),与哈林庾澄庆、“金曲歌后”陈珊妮碰面叙旧外,也与众多台湾歌迷一同“畅”游位于台北车站附近占地1500坪的“台湾故事馆”,笔笔在粉丝们的陪伴下花3小时体验台湾60年来的变迁,更向歌迷预告:“我12月时还想再来体验现代的台湾生活!”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则表示:“这次根据笔笔个人的特色给她制订的宣传策略收到了明显的好效果,公司已经在计划她的第二轮台湾宣传日程了,会有计划的帮她全力开拓这个新市场!”


  

  这次的台北宣传行程,之前就与周笔畅在内地同台合唱过的哈林庾澄庆,也特地碰面用餐替她接风洗尘,哈林除关心笔笔在台北的生活,还私下传授不少上节目获胜的“撇步”!笔笔开心地说:“上第1个通告的时候还真是有点不适应,台北的电台节目主持人节奏很快、有时上一秒还在大笑,下一秒新的话题就已经开始了!还好我都遇到很厉害的人,会带领我很快进入状况,像是宪哥(吴宗宪)、佼哥(黄子佼),很快就OK了啦!”随后笔笔也参加了哈林主持的《百万大歌星》录像,献出了她在台湾歌唱综艺节目的处女秀。有了哈林传授的“胜利绝招”,笔笔在比赛中一路挺进,最后冲到第8关并拿下1万元奖金,让身旁的工作人员兴奋直喊:“你这笔钱要在要在台北花完啦,天后快点请客啦!”


  

  周笔畅此次到台北还如愿与曾在5月为她制作过新专辑《时间》中《青睐》这首歌的“金曲歌后”陈珊妮碰面。不过相约在台北地标101大楼第85楼餐厅碰面的两人,在一边欣赏美景时聊的却是电影。对影像相当有兴趣的两人,从《梅兰芳》一路聊到近来的《听说》,从影像又再切到音乐,但是饭后在车上笔笔却还是有点哀怨地说:“其实珊妮老师有答应我要带我去‘见识’台北年轻人的生活,这次行程也很紧凑,又没机会实现了…不过能跟她碰面也很开心啦!”


  

  除此之外,周笔畅在没通告的周末还特意与通过活动甄选出来的20名台湾粉丝,一起到“台湾故事馆”体验3、40年前的充满古早风格的台湾生活。大开眼界的笔笔不停地拿着4台相机到处拍照,跟歌迷一起吃古早味豆花,玩呼啦圈、纸飞镖、抽幸运签,还大方让歌迷当起“贴身护卫”!第一次能有机会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到笔笔,台湾粉丝们也感动地表示:“从笔笔参加歌唱比赛我们就一路注意她了,没想到真的能亲眼在台湾看到她本人,而且还可以这么靠近她,她真的好有亲切感,就是能见她的机会好少噢。

”而金牌大风则预计年底将再度安排周笔畅赴台会歌迷。

  

  不过此次赴台周笔畅却仍然留下了些许遗憾:就是与2位音乐路上的启蒙前辈—范晓萱和陶喆没机会碰到面!由于回内地的行程一早就定好,所以一到台北就确定不能参加陶喆的演唱会;再加上当时范晓萱又刚好在内地宣传,让笔笔逢人就落寞地说:“没想到这次碰不到这两位启蒙我很多的前辈,看来我只好买他们的CD回内地听个够,希望下次来时有机会能见到他们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