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将开个唱 张惠妹御用导演为其护航(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3月19日07:41
周笔畅资料照片
周笔畅资料照片

  相比2005年的“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同期的周笔畅举行演唱会的速度慢了,堪称五年磨一剑。作为金牌大风公司内地力推的艺人,周笔畅将在5月举行的演唱会可谓大手笔,公司砸下重金请来华语天后张惠妹的御用导演陈镇川护航,这也是陈镇川第一次为内地歌手的演唱会执导筒。

  据悉,陈镇川不仅是张惠妹的经纪人,他还曾为张惠妹、王力宏蔡依林罗志祥以及S.H.E等台湾当红艺人担当演唱会导演,被誉为“华语流行乐现场制作头牌人物”。对于此次合作,金牌大风表示,从与周笔畅签约之初,就力争在唱片、演出等各方面都以巨星级别对待,“笔笔的音乐固然无可挑剔,但是公司在制作上也绝不怠慢,我们希望借助川哥的才华和丰富经验,让笔笔这颗‘掌上明珠’焕发更加闪耀的光芒。同时更是要让大家相信,虽然五年的时间漫长,但是你们的等待一定是值得的!”而陈镇川对于此次合作则戏称,“我把我的又一个‘第一次’献给周笔畅啦!” 他说:“最先打动我的当然还是她的好声音和音乐上的高品质,而且她身上有种让人耳目一新的独特气质,会刺激我的大脑萌发出很多灵感和无穷想像力,让我迫不及待想要去实现她在舞台上蜕变的无限可能,所以才‘破例’为她的演唱会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期待我跟笔笔一起加油,共同创造出华语乐坛的一场经典演唱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