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胡夏专辑台湾被疯抢 歌迷为见偶像反复购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0:54
胡夏近距离接触歌迷
胡夏近距离接触歌迷

胡夏与歌迷亲密合影
胡夏与歌迷亲密合影

现场歌迷热情爆棚,纷纷拿出手中手机相机争睹偶像风采
现场歌迷热情爆棚,纷纷拿出手中手机相机争睹偶像风采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近日,胡夏在台湾的台中和台南举办了自己的首张专辑《胡爱夏》签售会,很多忠实歌迷也从台北特意到台中和台南支持自己偶像的首张大碟签售,陪伴胡夏记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签售当天,胡夏特意在现场表演了新专辑中的曲目,到场的歌迷都十分热情,一再反复的购买专辑,只望能够和偶像多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胡夏的人气和号召力无人匹敌,签售会现场人海长龙望不到头。更有细心歌迷送上爱心小礼物。胡夏抵达现场后,数千歌迷能量全然释放,不停大声呼喊着胡夏的名字和鼓舞的口号,声势壮大的场面再次证明“清泉王子”绝非浪得虚名!面对数千歌迷的支持,内敛的胡夏微笑以对,保证每一位到场歌迷都有签名,更不忘对每一位歌迷说谢谢。

  据悉,胡夏首张大碟《胡。爱夏》自发行以来便捷报频传,主打歌《胡。爱夏》派台之后,便获得众多DJ、乐评人的好评,并在各大排行榜中取得骄人成绩,一周内登陆台湾多家电台,空降各大排行榜列。与此同时,《胡夏》实体专辑销量持续上升,大有雄踞榜首之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