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袁惟仁受邀与那英飚歌 工作室寻最具潜力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0日11:28
袁惟仁那英同台飚歌
袁惟仁那英同台飚歌

  近日,台湾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受邀担任“那20年”世界巡演嘉宾,在首站北京跨年现场不仅与那英同台献唱,还在台上调侃有生之年如果能跟那英、王菲同场演唱就“死而无憾”,那英也风趣的回答“满足他的愿望”,台下的王菲也积极响应,三人的诙谐幽默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

  袁惟仁由于操刀众多歌坛巨星的成名曲,被誉为巨星推手,那英、王菲、S.H.E、许茹芸、郑秀文、刘若英等等均为袁惟仁巨星榜成员。近年来,袁惟仁并不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不断的在深度和广度上拓展自己的音乐征途,现身各大选秀节目担任嘉宾评委,为许多乐坛新人提供指导和帮助,备受青睐,众多演艺新人或乐坛名宿都争相重金约歌、约曲,或者相邀担任制作人。据悉,袁惟仁还在筹备工作室,工作室的成立将成为袁惟仁音乐事业一个新起点。

  “工作室将立志于打造华语音乐第一厂牌,给众多演艺新人更多的提升通道和途径,并在华语乐坛寻找最具潜力的声音。”据袁惟仁透露,乐坛新秀赤雪以其良好的声乐功底和音乐天赋获得一致看好,在刘刚《快乐拍手歌》中初次合作后,袁惟仁将会与赤雪再度联手精心打造全新单曲。目前单曲正在紧张制作,预计在春节前夕能够与广大歌迷朋友见面。

  对于获得巨星推手青睐的赤雪,袁惟仁为其精心打造全新单曲,对其音乐事业有很大提升,因此在单曲录制过程中不断地精雕细琢,让优质的音乐和自己独特的声音完美结合。希望赤雪能够成为袁惟仁巨星榜上的又一颗闪亮新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