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那英大举复出 毛阿敏忐忑加入战团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1月09日10:23

  今年果然是歌坛大姐大的复出之年,王菲、那英的复出巡演正进行得轰轰烈烈,休养生息多年的毛阿敏也终于按捺不住跃跃欲试。

  昨天,7年都没有公开露面的毛阿敏举行发布会,为自己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造势。因为最近频频光顾洪晃开的服装店,与洪晃成了好姐妹,昨天,洪晃自告奋勇来为毛阿敏当主持人。一个敢说敢言,一个略有些害羞,把现场气氛搞得很是活络。

  许久没有公开亮相的毛阿敏难得登台显得很不习惯,才站了不到半个钟头,就申请去后台换下高跟鞋,再登台时,已经脚蹬白色球鞋,步伐轻健。

  洪晃问:“为什么出道26年才想起开第一场演唱会?”毛阿敏憋了好久,吐出三个字:“想玩玩。”除了想玩玩,毛阿敏还有一个复出的理由十足无厘头:“终于可以穿上自己想穿的衣服了,不用穿晚会范的衣服,我最不喜欢带裙撑的蓬蓬裙。”看来,她一直很不满足于自己“晚会歌手”的身份。

  这些年来,毛阿敏的生活几乎可以用“神秘”来形容,自从嫁人生子后,她一直很低调。当众人频频发问她的日常生活时,她腼腆答道:“我就是一个典型的家庭主妇,平时会披头散发去买菜,还会和大家一样还价。”洪晃也在一旁“作证”:“我和她就是带孩子玩的时候认识的。”

  对于再次登台,毛阿敏有些忐忑,“好久没有这么多镜头对着自己了,有点不习惯。”而她想象中的演唱会则是另一种感觉:“站在台上,底下都是黑压压的一片,就感觉不到紧张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